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作家鲁一夫

跋涉者思想的脊椎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哈哈 我是雷锋我怕谁——《天津日报》表扬俺的一篇报道  

2011-01-10 11:21:0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业主送凉棚     保安称快》

哈哈  我是雷锋我怕谁——《天津日报》表扬俺的一篇报道 - 雪冬(太行山人) - wl.570624的博客

 近日,水乡花园门卫处新竖起了一顶崭新的蓝色折叠凉棚,不知情的保安和业主还以为这是居委会给小区的福利,殊不知,这凉棚中包含了一位业主善意的谎言和对保安师傅的感谢与关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业主献凉棚   保安干劲更足

    半个月前,小区保安朱队长正坐在值班室门口顶着太阳值班,一位小区业主开着自家车准备出门,突然该业主径直下车,从车内取出折叠凉棚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在保安室门口安装起来。“您这是干嘛?”朱队长愣了半晌。“这大热的天,看您热,给您支顶棚凉快凉快,我这棚搁着也是搁着,你们先用着。”该业主乐呵呵地边说边忙活着,缓过神来的朱队长赶紧上前帮忙。朱队长回忆说,当时一开始还以为是居委会或自治办给买的凉棚,当听到业主的话时,心里真是暖融融的,“咱只是做好分内的事,一顶凉棚,是业主对咱工作的肯定。看着它,咱的工作劲头更足了。”

  保安找到好心业主哈哈  我是雷锋我怕谁——《天津日报》表扬俺的一篇报道 - 雪冬(太行山人) - wl.570624的博客  不知善意谎言

  “有了这凉棚,我们保安再也不用顶着大太阳值班了。”“这棚子大,我们的车子也能放在下面,不用挨晒了。”“真是感谢他,这是业主对咱保安的关怀。”水乡花园小区的保安对这个凉棚都赞不绝口。遗憾的是,凉棚安装当天,朱队长只顾着感动和帮忙,却忘记问业主的姓名。事隔一个多星期,朱队长终于“截”住了这名业主。记者随后联系到这位好心业主雪冬先生。他私下告诉记者,其实凉棚是自己花钱买的,怕保安师傅不收,才说是自己闲置的。平时居委会和自治办的工作相当细心周到,保安师傅处处为业主着想,他也只是尽自己的一点心意感谢小区保安对业主们所做的一切。

  一顶遮阳凉棚,看似平常,却饱含着水乡花园业主对保安工作的肯定和关怀。雪冬先生心系保安和民众,又见雷锋精神重现。凉棚的搭建使保安人员免受日晒雨淋。又有业主刘建华先生自愿在棚下安放了桌椅,小区居民也常常在这里驻足暂歇,家长里短地畅聊。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记者 耿智妍 实习记者 汪小娇 文/摄



 

 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0)| 评论(6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