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作家鲁一夫

跋涉者思想的脊椎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酒,你丫真不是个东西(原创)  

2012-08-26 01:13:1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转载】酒,你丫真不是个东西(原创) - 雪冬(太行山人) - wl.570624的博客
       哎,酒啊,真不是个好东西,以前别说还真能喝,白的,黄的,红的是随便来,只要你说喝什么咱就能喝。

可现在,特别是这两年生完孩子,带孩子,是点酒没敢沾,弄得这些朋友们是怨声载道啊!那也没办法,要带孩子吗?

3月21日,雪冬哥哥不远万里来到古都,怎么着也得尽尽地主之谊啊,这天气也跟着欢迎,欢迎雪冬哥哥重走红色路线啊!春雨绵绵,哥哥安排好后,我们去吃饭,可西安这交通就这样子,到处都是堵,哎,真是丢人啊,在军招门口等出租车,竟然等了四十多分钟,人都冻成冰棒了,好不容易来了一位好心的黑车师傅,真是经过千山万水之后才到达吃饭的地方,西安啊,古都啊,你什么时候才能让我们这些给你服务了十几年的农村人,好好的走在路上,不堵啊,还办什么世园会,增加什么出租车1003辆,得,别在忽悠我们这些小老百姓了。

好不容易萨尼娅姐姐带我们去回民街吃点咱古都的特色啊,真是,咱古都就这点好,什么吃的东西到咱这里都被同化了,咱古城人爱吃,不过没办法,咱们小吃多呀,可是都是人回民的,哎,有人说陕西十大怪里的姑娘不对外是因为外地没有陕西小吃多,没有这么好吃,我这绝不是说咱中国其他地方的东西不好吃呀,这样出门决不会挨砖块。呵呵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说正题,我们点了特色吃的,我要了一斤陕西特产西凤酒,刚开始还行,我们喝着聊天,可能是这天气跟我做对,前一天哥哥来是,我竟然给感冒了,没办法,打点滴吧,是刚打完就和哥哥去喝酒,不过这真不能让哥哥知道啊!哈哈哈,萨尼娅姐姐中间有事走了,我和哥哥是越聊越有劲啊,喝着喝着,我这就有点大了,平时酒量还行呀。

不说了,那天晚上怎么回去的不知道,哎,真是寸啊,哥哥好不容易来了,喝吧!可还是吐了哥哥一身啊!

酒,你可真不是个东西啊,在这里给雪冬哥哥赔礼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3)| 评论(3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